close





我來了這裡
沒有記錄在pc
沒有記錄在無名

因為我需要安靜
我需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地方

這裡
沒有人認識我
不會引發爭議
不會製造困擾

我更不用隱藏情緒
我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高中生活過的好快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適應了

但是我想
是該適應了
對吧

過完了舞會和校慶
好累好忙碌
但是很充實很快樂

接下來是第二次段考了
想想第一次的慘樣
這次我會不會依然停留在原地?

我很想很想努力
但是不知怎麼的
一點毅力都沒有

想的只是每個假日跟以前相聚

或許我真的沒辦法放下過去
我的心 還將他們綁的牢牢的
沒有鬆手的意思



習慣了每天六點起床
習慣了搭上918
習慣了在全家買早餐
習慣了麥香奶茶和蘋果多
習慣了走到109
習慣了和班上哈拉
習慣了每天的課表
習慣了放學到勁舞練習
習慣了和棒棒一起走去吃飯補習看書
習慣了假日和李中甫見面
習慣了王耀補習班
習慣總是注視著一些人
習慣坐在109想著904
習慣放空

習慣一切高一的生活


但是我好像失去了自我

一切是習慣
沒有我自己的感覺

還是
我根本沒有時間思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2543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